close


記得國中老師說的
1 2 好多~
只是好久沒有跟老師見面了
婐想它應該忘不暸有過我這樣的ㄧ個學生吧
讓他花錢向流水~@@
只是長相她大概野望了吧!?
好久了
大概也4~5年了
當初答應老師的
婐不敢保證我都有做到
只是
婐可以保證
婐現在過的很快樂
社會工作系不難唸
也不會很好念
在我3/14遇上國小同學後
我的記憶卡似乎開始repeat了一下
從國小到國中
最後高中
高中 的記憶最少
因為高中 我什麼沒有朋友= =+
大學有的是好朋友
目前不算貼心
可是卻很"感心"
過生日 / 吃火鍋 / 玩通霄 ((也才早上2點多~
呵~
媽 婐賭對了
婐提早上學是對的事
雖然媽迷希望我在晚幾屆的顧慮也沒有錯
只是 想提早 想快快唸書
也許媽迷的決定可以讓我找到另ㄧ個天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