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點累
這個職位讓我有ㄧ點點負荷不了
演戲我不在行
婐在行的是執行別人交待給我的任務
也才4~5週
婐就開始喊累
是不是代表著我不適任這份工作?


都還沒開拍

ㄧ個人 不 是兩個人
有著同學副組的陪同
只是我不知道要告訴他現在要做些什麼?!

看看同學 婐終於懂
何謂力不從心
想要撐起著個社團
卻又不知從何做起

ㄧ個人


今天對社長有的小小口角
社長沒多說依據
只是 又攬起來自己做

婐真的受不暸它的個性
好吧 婐懂
下次對他說話要柔依點
因為
這一切都不是他希望的
婐知道
它也想要讓這個社團更好
你懂
婐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