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在美和第一節課
是行政法
喵的~我嚇到了
老師說不要緊張= =+
要我們安靜坐好
要同學去把門打開
接著 等地震停了 老師要我們下樓去外面
.
.
.
.
.
接著 約20分後
又把我們叫進去上課@@
我想說可以不用上學了說~
然後開始談
第一 不要緊張 因為地震不強 ((明明就有五級地震
第二 不要慌張 切請勿推擠 ((可是我會慌~
第三 先跑出去的不一定安全 ((這句話的意涵~???

婐有打電話給爸逼~可是撥不出去 = =+
同學甲就說 你沒看到大家都在打電話嬤?!
電信公司也會忙碌中阿~
喔~好啦 不生氣不生氣後@@

接這三四節上英文
就開始好笑了
英文老師一進來就大聊他剛剛發生地震時人在車子上~
還心想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停紅燈了 別台車還在晃 不會在大馬路上"搞"車震吧!
然後部段的聊地震

下午我門學校剛好有記者會^^
很可愛的記者會~
有很多大咖咖會來~可是 只能隱約看到好像李家同的人出現~@@((太遠了 看不清楚
ㄧ整個下午我都在當貴賓和報到處中間的"機動人員" ((迷之音:明明就是打雜的~
接著貴賓都出席了~我們開始先閒了^^
偷偷的跑到倉庫休息~(驚)
沒想到有更多人比我想到這一點


開始進入會場後 婐聽了一些故事
就是葉天助大哥的故事
只是前面的開頭由於請了很多人 大家都講一些些話所以.....
有花一點點時間
然後又吹著涼涼的冷氣
婐就睡了@@
有時候會被葉天助大哥激動的語氣喚醒 不過依下就又進入夢鄉了
所以~呵呵呵

晚上就幫忙搬東西回南區 ((記者會在北區開
晚餐吃了蟹堡王的蟹堡 ((明明就是培根炒飯
所以美好的ㄧ天時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