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太在意~別人 你說的對 每個人的眼裡都只有自己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男朋友 你說的對 那部屬於你 也不會是你的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女朋友 你說的對 不會是你的 就一輩子都不會
不要太在意~在我看來 你說的都對
而我的想法
就我看來 你所說 跟我想的或許不同
我的看法是 ~!@#$%︿&*()-
我知道你現在很累
因為太多的工作及壓力讓你喘不過氣
我想幫你 卻提不起勁
因為知道自己沒有太多能力
如果我現在開了口說要協助你
搞到最後 也許都會是場空
最後你也會跟其他人一樣
想找人幫忙時 我不會在成為第一人選
我知道自己沒用
也清楚自己有多少能力
可是我不希望被點破
因為 我也會害怕被拆穿的那天...
你說的很對 而自己認為對的是卻不一定對
我想是該好好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