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的園遊會~辦的乍看之下很成功
其實我門很忙很忙~
分兩的攤位
ㄧ開始我門那個攤位就是一整個不順
第一個客人有點搞不清楚玩的方式
說好是玩賓果了
((我門的遊戲名稱叫:賓果 賓果 GoGoGo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連成一條線才算過關
也才九宮格爾以最多答4題其實就有很大的機會連線了
因為有題目是請回答:哪三種途徑最容易感染愛滋病?
ㄧ下下就可以圈三格了
結果那位歐巴尚 才達兩題就說 :我都圈三個了怎麼還不讓我過?! (瞪大雙眼@@)
好心的同學在旁邊不斷說著 :因為你三個恰好沒有連成一條線 所以可能要麻煩你再抽一張 好嗎?
歐巴尚 :我都圈了三個了怎麼還不讓我過?! (在刺瞪大雙眼= =+)
好心的同學和我都加入勸那位太太說:這樣沒有連線ㄚ 所以麻再抽一張~
歐巴尚 :我都圈了三個了怎麼還不讓我過?! ((他雙眼都快掉下來了))
快樂聯盟的姐姐跳出來說話了:那沒關係~這樣還是讓你過好了~可是要記得上頭那些題目跟你回答的答案唷!謝謝~
婐只好拿出小禮物給他= =+
姐姐說:大家現在趕時間 想要快快把格子都圈滿 要投抽獎箱 妳們就有回答就好了~
失去了賓果的意義了~@@
(表格:那是一張大大的表格上頭有數個闖關遊戲 有"愛滋快樂聯盟"/衛生所/林務局/抽血站... 最下面有模彩券~)
就這樣忙碌中 婐和小梅就被吊去隔壁攤 幫忙灌氣球 隔壁攤是射氣球活動~射中氣球 氣球中有我門千辛萬苦塞進的小紙條~
它門人一值來~
婐門一值塞 怎麼塞都來不及她們的人來= =+
ㄧ直被趕 ~:妳們的氣球再快一點啦~
不斷塞紙條灌空氣~塞紙條灌空氣~
婐們五個人就ㄧ直重複動作~大概過了1個多小時~
終於有休息時間了
姐姐說 ~:妳們也可以去玩了^^
心想:這麼好~原來我門也可以玩ˊˇˋ
衝去第ㄧ攤領表格+摸彩券~
開始玩~第一攤~杯子 第二攤好像是~鑰匙圈 第三攤好像是~面紙+幾張傳單~
先拿回去放~
再衝到第四攤~第五攤~.....先回去該我門的兩個章~在衝出來~繼續玩~
只是有些攤位的東西已經發完了 只是蓋章 @@沒關係
加油~整個都玩完後回我門的攤位休息 讓其他人也去玩 東西先放椅子上
繼續幫忙塞紙捲進去氣球中~
台上開始摸彩+表演了~摸彩券投了 開始期待存根聯的數字出現在主持人的口中
((學姐說 :妳們的存根聯大家都放在一起 這樣比較好對
((立刻拿出存根聯~擺在一起
還有好多人 繼續維持剛剛的動作
弄完後 要抽腳踏車了 ~ˊˇˋ
ㄧ回頭看那堆存根聯~
= =+不見了
是誰~ㄧ定是自己人下的毒手~
整疊都不見~
問大家 都說沒看到
媽呀~在往遠方看 有三個人 手上各那ㄧ堆存根聯~
婐想是她們吧= =+
只是 又不能確定是她們下得毒手 因為摸彩券可以無限的領~~
可是又跟她們不熟~不好意思過去問((同學校的 它門是學長姊
有ㄧ個抽中了~世那三個之ㄧ 不知道那個六獎 是不是我的存根聯~
要收攤了
原本放在椅子上的"東西"
也都不見了~"~
嗚嗚嗚~哇~@@
婐要哭了啦~
婐的杯杯~面紙~鑰匙圈~筆~人型氣球~好多好多都不見了@@
覺不時我們這組偷的~因為搭家都很忙~也不大可能是隔壁外帶的(賓果賓果那組~因為她們也很忙)
可能是其他同學順手外帶的
因為在自己的攤位 布可能被拿走 ㄧ定是自己人= =+
媽呀~我好想哭@@~
婐和小梅的都不見了~
同學"哈哈"看我門可憐兮兮的 就把她多的給我門~
哈哈~卸卸你~
最後我門在曲終人散時~幫忙剪掉在地上的拉炮~彩帶~很多人留下的垃圾
婐恨彩帶~撿不起來~ 拿膠帶黏~黏一下下就滿了~那組用彩帶表演的同學們
婐想建議 如果還有下次 請麻煩自己來撿= =+
不過最後還有發餐盒~和旅行組一套~小小的 有毛巾牙刷
是三疊型的~布做的 還可以放其他東西^^
最後跟著快樂聯盟的姐姐依起去屏東夜市吃東西~
回到宿舍~都8點多了~快快洗澡~吃藥藥~等點名~睡稿稿
今天玩得很開心
也見識了原來"這就是人門"的體悟
謝謝主辦單位~
也謝謝快樂聯盟的姐姐們~
(過幾天在跟姐姐們要那天的照片~)
這真是快樂又帶點遺憾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