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
中午還沒吃飯!
就去幫忙小舞台 整理
等等這裡就會是我上台領獎的地方
~我會拿"第一"
這次 婐唱的是"勇氣"
第一次上台演唱
婐唱了我最拿手的歌
同時 婐也緊張到
.........0.0
緊張到拿著麥克風的手都在顫抖
可是 婐想 婐可以的
有三個同學還在後面替我拿加油棒

婐是特例唷~
因為"紅絲帶奇蹟社"大多都是自己班上的
所以我敢提出大大的要求
上去時 婐對著評審鞠了躬
然後向後對著我的啦啦隊~
點了頭 他門便舉起手中加油棒
預備備~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嚜說我不理~"
唱完後 婐在對大家說聲謝謝後
對頻審ㄧ笑
婐就下場~

最後解果揭曉~我拿到第10名~
婐不能獲得三千元~到一千元~
那是前三名的事
婐們只能拿到ㄧ本書~
這時候可以大聲的說"我志不再得獎 只要參加就好~"
@@~
也謝謝哈哈 ~小玫~阿信~貴咪~詩詩~佩嫻~佳芸~跟大家
的加油~我會繼續努力的~
(順帶ㄧ提~比賽人數有28人~婐很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