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撘國光號到屏東火車站後
迅速買了張道大湖的票
上了車後
心想~真是太好了 有位子坐
接著事情就發生了

有ㄧ個年約20出頭的男子
ㄧ上車 就坐在我身旁
它帶著口罩
起初我沒有留意到他
因為我在看我自己的書
((因為到大湖要1個多小時
接著淡淡的香氣傳入我的鼻子中
((我當時也帶著口罩
那不難聞
婐心想 這個男的長的有點像(身形拉)~張芸京
餵何我會知道它是男的勒~?
因為它有喉結
陣陣香味竄入我的鼻子中
((在強調依次 真的是香味啦~ 很像澎澎man的味道
ㄧ直到高雄 它都在聽著自己的音樂
閉上眼睛
頭往後仰
因為我就坐在他旁邊 很理所當然的"猛看"
過了左營後
它坐正 打了通電話
婐還在期待它的聲音
卻有著台客腔= =+
很好 婐失望了~


我不依我不依啦~
好想時間停留在他到左營前~
嗚~好難過
我就這樣下車了...

喵~
話說
我有兩個哥哥來載耶︿︿
((兩台車車~機車 不要想多了
兩個人好像都有事 都說不能來~
卻沒想到
哥哥還是疼妹妹地~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