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個廣告嗎?
有一隻好像是獨角仙的蟲將架子放在休旅車上方~
他說~這叫"放架"
我嘴角既然上揚了
呵~
放假 好悠閒的一句話
才兩個多禮拜
我悶了
每天的行程一樣不變
我媽偶爾都懷疑我有沒有回來了
每天睡~
同學有邀約~
只是...........媽咪不讓我出去玩
原因如下
1.麻煩~太晚還要住外頭 媽媽擔心
2.更衣不便~天氣熱一定會流汗 衣服如何更換
3.幸福嫌麻煩.....^^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很好.......
就是這樣
每天就期待著有新的有偶像劇~
泡沫之夏是很好看~只是少了些什麼
電影很好看~只是花錢
電腦很好玩~只是好熱
------------------------((迷之音:你怎麼一直"只是只是~"....你真的有新想改變嗎?
答案是






沒有~


那就暫時這樣吧~!
書 ~我倒是念的不錯^^

這次的成績"不會"

讓雙親臉色難看~謝天謝地

希望我的成績下次也ㄧ樣~^^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