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媽媽出門買爹餐~
一路上 談天說地
我喜歡這種感受
一陣瞎聊後 買了午餐~原以為這樣了
沒想到媽跟那個賣東西的人相識
便聊了開來
說到了~!
賣東西的 :阿你是不會接電話是不是
(他對著他女兒這樣講)
媽媽說 :後~哭甚麼 這樣就在哭 那你要是去賣便當不就哭死
接電話就接到手軟~
賣東西的 :就是說呀~!說到你後
賣東西的女兒:..............((頭也不回就去接了電話)
賣東西的 :很多訂單就表示生意好阿~這樣忙不來也在哭
媽媽回 :好在你們只有賣這個 要是在賣其他的厚 .......

當媽媽的摩托車駛離攤位
我馬上說了 :媽~你這樣很討厭ㄝ
媽媽答 :阿~怎樣
我說 :人家在教訓女兒 你可以裝沒聽到阿 幹嘛也一起罵慘她 這樣真的很過分耶
這輩子最討厭人家指責我 我還被不認識的加入責罵~
媽媽答 :厚~我在講實話阿 要不然要叫他媽媽不要賣唷 她也是這樣養被養大的ㄋㄟ 我說錯了嗎?
我說 :你........ (算了~)


我不想在多說了
當媽媽不接受我的想法時
就不要接受吧~
反正我既說不過她也無法挽回剛剛發生的事
就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