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要換寢室了
大家都要現把東西帶回家
當然有人要將東西先行鎖在櫃子裏
而我門房裡就來了這樣的ㄧ個人
它ㄧ進來 婐們就屏息以待
婐和睡同一邊的室友互看
ㄧ臉茫然 它會選哪裡???????
婐的採光不是最好的
它應該不會選
室友的位置離電話/房門最近~100%不會選~
到底是哪裡呢~?????
答案揭曉~





是我的= =+
它選了我的位置
媽呀~
婐不想要星期四就把東西都從衣櫃搬出來
人家還想在賴著於我的衣櫃依天
~"~室友大笑~
哼 婐悶了~
陪同那位小姐進來好像是某位樓長
那樓長!~也笑了~

婐又悶了 那就表示 婐的東西要在衣櫃外ㄧ天~
哇~人家不要啦~
可是 星期五 下午六點
櫃子就不再屬於我了
掰掰 婐的櫃子
希望下個主人可以好好對你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