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婐要感謝我的爸媽讓我來唸這間學校
因為 婐真的校的好開心



哈哈↓
就算你要轉到餐旅系了
婐還是會想你的 因為誰叫你"曾"是我的男友
((雖然我有外遇+新歡+偷吃+後補一號   這四人
但我還是要說  
婐還是最愛你了
可是你最近跟我的外遇對象 和新歡走的很近= =+
(我從下學期要跟你同居了ˊˇˋ)
記得別再跳雞舞了
婐們要繼續我門的嗯哈哈樂團~

--------------------------------------------------------------


貴咪↓
感謝你繼續待在班上^^
在我門"同居"這幾個月
你的好我懂~
只是礙於有哈哈在  
不然  早就跟你搞不清去了~(羞~)
下學期婐還要繼續和你同居下去~
((這樣我門就可以搞3P了~
(迷之音:你唬人唷 每次還不是你先睡= =+
愛你愛你愛你~唷

-------------------------------------------------------------------


小玫
感謝你是第二個待在班上的孩子^^
雖然你沒有住宿 可是你已經住進我心裡了(噁)
婐還是好喜歡你那句
:  唉壓 好癢~
好好笑~
哈哈不在  "寶貝外遇"  你可以扶正了~ˊˇˋ

-----------------------------------------------------------------

詩詩

你總是安靜的看待事物
然後發出最大笑聲~
婐喜歡你的笑點~


-----------
----------------------------------------------------------
學妹~
也感謝你一直支持我的無名^^~





感謝大家的支持
小飛(也就是我)
謝謝大家這一年的對待~
明天也請各位大大 / 同學 /學長姐~和各位
多多照顧



祝大家
虎年行大運
虎嘯生風
福虎進門
虎躍龍騰
雞鳴"虎"盜
.......0.0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