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珍藏的是父親當時送給我的健達出奇蛋

雖然當時在開心之下將他給"吃了"

不過好在那個禮物現在還有在賣

當時 健達出奇蛋剛出來

小小轟動了一陣子

沒錢的我們
根本不敢妄想要買來吃
剩至只要看到 口水都會流下來

可惜在15年前 自己沒有零用錢

不然一定會瘋狂儲蓄將他買下來

父親當年是不苟言笑的
連買包餅乾也都是三個孩子分著吃
不像現在的孩子一樣
有了餅乾還嫌棄

當時父親可能看我們那麼想吃"那顆蛋"

有天下午 健達出奇蛋就出現在我面前

父親說 : 沒吃過~買來吃吃看
母親的臉依舊是不悅的 不過在看了孩子的天真笑容後
也跟這笑了

那個當下 真的不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快感
是可望以久 的那種欣奮

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撥開外頭堅硬的外殼<----------對當時年紀小小的我是不好打開的
看到裡頭有顆黃橙橙的蛋
喜悅之下 輕含一口~掉落的碎片
香甜的口感立即在嘴裡化開

真的好好吃唷~

把包裝平坦放下 將巧克力+牛奶的外殼放置上方
想打開裡頭那顆蛋
卻怎麼也打不開= =+
哥哥說要協助我~
可是我心想一定是要偷走我渴望以久的禮物
我毅然說聲:不用了 我自己來
可是還是打不開~

最後是父親協助我將他撥開來
雖然我的禮物不能轉 不能跑 不會動@@
單純只是一個裝飾品
不過我愛不釋手
卻也一心想著大哥的禮物 會動
二哥的禮物 會轉圈
而我的 什麼都不會
有點想要跟他們換
卻也想到
是我自己先選的
最後吃下最後一塊健達出奇蛋時

滿足的神情

導致我現在喜歡吃巧克力的由來
因為當時的滿足之感
讓我對巧克力來者不拒~

@@~我愛巧克力

也愛當時那種滿足的喜悅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