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也和往年依樣
ㄧ個人過
0.0唯一不同的 就是今年我上了大學
這個情人節過完後很多孩子都開學了
而我?
婐還得'呆'在家裡很久很久
所以我想把情人節過的跟勤人結依樣
要努力用功~
婐會的@@

((迷之音;少來~

往後的日子就是我ㄧ個人了
接著就要搬到屏東去
住宿舍~
((迷之音:聽說屏東這是淹水很嚴重
婐不怕 ((迷之音:真的嗎? ------>假的
家裡就剩爸鼻和媽迷了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為的我吵架 ((迷之音:你想太多~
恩~好吧 !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太思念我~ ((迷之音:這倒是真的
不管如何 婐長大了 再怎麼圈住我 婐還是得飛翔 婐還是會往外
爸媽試著讓我自由 而我也試著讓自己不在那嚜依賴
就這樣了...
對了
情人節快樂 = 勤人結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