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相信你所說的
全數相信
只要你的眼神只看我一個人

忘了多久前
你問過我 :我會很愛你 那你對我.......?
我輕易的回答 要看你的表現~(帶著輕蔑的語氣)
你眉頭一皺 不發一語
我楞住了
低下頭在搖了搖你 :我說說而已 你別放心上

接著一星期沒跟我聯絡
我真的慌了
四處找尋 最後 我在夜店外看到你跟另一名女人勾肩搭背
兩張唇就快接在一起
我轉身離開

幾天後你主動打了電話給我
告訴我 :我發現 跟其他女人在一起 感覺 和跟你在一起不一樣
我還是愛你的
掛了電話後
我哭了一夜
我要相信你的話嗎?
還是選擇離開你

隔天 你就如同當初待我一般
細心 溫柔
而我選擇相信你
你說過
愛一個人就要全心信任
而我
也要全心信任你
因為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