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我沒有放上曲子
因為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聽

憨過頭(梁靜茹第一首閩南語K歌)
作曲:林白 填詞:林白 編曲:姚小民/陳建騏 監製:瑪莎@五月天

*抱著你的照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后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REPEAT*##

夢中的你叫我不通擱在哭 你的目淚 那一直流

( 國語翻譯 )

拿著你的照片 想你想了一整夜
不知道你現在在那裡 你有沒有過著好日子

你在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之後 我身邊 沒有你陪伴才知道愛你

我傻 我傻過頭 如今反悔 也沒有用
我孤單一個人 在那兒哭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不要再哭了 你的眼淚怎麼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10150s 的頭像
    we10150s

    we10150s

    we1015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